一個月喇!

日日「無驚無險,又到五點」,然後,不知不覺,我上班已有一個月了!(但我還未約到同樣身處在電視城工作的小吉吃飯~哈)至目前為止,我的工作還是比較輕鬆,還有空為自己的清閒而覺得不好意思(汗)。選擇了這份工作後,時間彷彿多了很多,我開始想學點東西充實一下,或者我還是有點懷念當學生的日子。噢,還有我的運動計畫!

美其名為慶祝我已上班一個月,實則是我按不住想看show的衝動,25號晚我去了看蘇打綠在Hard Rock Cafe的演出。有別於六月時的演唱會,沒有唱經典的〈小情歌〉或是〈頻率〉,這次蘇打綠多唱了一些平常較為少唱的歌。我還未到狂熱的蘇打綠粉絲的程度,所以沒有很激動的吶喊,還是讓耳朵好好享受好了。看到青峰的髮型及造型,我又莫名的將青峰與小吉連在一起。橘色的頭髮,陰柔的歌聲,還有肢體動作,怎麼越看青峰越像小吉啊?(哈)

總結:這個也算是令人滿足的live,而且認識了新朋友!(感謝同事Adrian)

4 comments

  1. 要看show,陸續有來,睇你有幾多財~~電影、音樂會,drama都合脾胃吧?同看的機會多的是呢~~ 暫有十月十五日《李米的猜想》,記得呀!

    唔…這樣說我都有興趣看看的橙頭朋友小吉噃~~

    做運動,我都喜愛噃,你做開甚麼運動?壁球?羽毛球?還是…甚麼?

  2. good~不過我要買番塊拍先~

    我朋友染的是漂金那種,有點白…暫時橙色是他最染過最激的顏色…聽他說過想染藍色,因為他超喜歡[無痛失戀]這套片,又超喜歡kate winslet,所以才會染橙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