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大自然

butterfly @ HK Wetland Park

butterfly @ HK Wetland Park

今天天朗氣清,我與Jen仔一同去了位於天水圍的香港濕地公園與大自然作近距離的接觸。長期身處在石屎森林的城市人(如我),到達後像大鄕里出城般禁不住「嘩嘩聲」驚嘆連連。我實在太久沒有呼吸新鮮的空氣及觀賞自然生態了,因此不得不瘋狂拍照,很滿足啊!

經過四小時的遊歷後,我們回程吃晚飯,到了上環的馬拉媽媽(Malaymama)吃喇沙。食物不錯呢,湯底香,喇沙本應是辣的,但老闆很好人啊,不但替我改為小辣,並送我一杯熱薏米水。所以像我這樣不太吃辣的人也吃得津津有味,還有那個配以甜醬的魷魚通菜,很好吃!

多謝Jen仔推介啊!今天真高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