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無恙

我順利通過試用期同時逃過裁員潮
有點感激的同時仍有一點不知所措
接過滿臉笑容的老闆手上那白信封
當刻的我竟是--沒啥特別感覺!
或者因為一直以來沒有抱任何期待

事先張揚裁員事件終在星期一發生
公司高層謂自己作了個痛苦的決定
雖然我所屬的節目部暫算倖免於難
但眼見其他部門瀰漫一片愁雲慘霧
心底裡暗呼好彩的同時也莫名難過
關於這家公司的不是已經太多太多
我 也 無 謂 多 說 了 。

但在此也要感激彼此也安然無恙
一堆窩心的話語令我樂上半天啊
特別鳴謝家人及各方好友的問候
尤其是老媽帶笑問我的古怪問題:
「你駛唔駛帶定相機返去影相?」
(點解會笑住問?好詭異囉)
還有符健知道我沒有被裁後的失望
(看來他好想我被炒咁~+3+)
還有林敏聰珊珊jen小甘step等朋友仔
當然少不了和我同樣渡過一劫的小吉!

merci beaucoup, tout va bie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