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來的情人節禮物

親愛的*從美國寄給我的包裹

親愛的*從美國寄給我的包裹

早來的情人節禮物 (其實是手信啦)

早來的情人節禮物 (其實是手信啦)

"Dream Catcher" - hand made craft

特別喜歡”Dream Catcher”內的解說

禮物好豐富,有:

  1. Cherry Blossoms body lotion & bubble bath(粉紅色瓶子)
  2. 來自大峽谷的甲蟲型笛子,上面塗有獨角馬
  3. 來自Las Vegas的Tracy磁石名牌
  4. My Chemical Romance 2009 Calendar
  5. “Dream Catcher”手製掛飾
  6. 一堆朱古力
  7. 一封陳年手摺信
  8. 一張過期生日卡
  9. 還有以下……
隨包裹附送一堆膠袋

隨包裹附送一堆膠袋

其實是用來墊著包裹裡的東西啦。(笑)

我會當作這是你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呵呵。
多謝你啊,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