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於夢,終於魘

(L to R) carol (producer), me (director), candy (cameraman)

FYP Day 1 shooting @ Cafeteria Beach, Tuen Mun, NT (photo by suet)

(攝於2008年2月20日,死亡FYP開鏡第一天,外景。)

剩下一個人的時候. 我想起你.
非常難過. 於是昨夜回家的路上.
即使累了. 也睡不著.

流淚了. 包含太多的原因.
OVERRUN了的FYP. 恨自己的錯.
I always overestimate my ability.

其實我的FYP是我對你的一種妄想.
所表露的concept與感情卻不能讓人明白.
但願我也會失憶. 忘掉我對你有過的錯覺.

對不起,我無法不難過。為了自己的愚昧而難過。
不要讓我看到。真的。不要讓我知道。真的不要。

(記於2008年2月21日,bold type了的文字後來用作片中獨白。)

轉眼已一年,我不敢翻看自己有過的夢,那只是《》。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