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親密

親密 (2008) / 岸西

親密 (2008) / 岸西

一個凝視 一聲淺笑 一句天氣冷了
你的呼吸 我的沉默 你的模樣 我的緊張
你我之間 難道只是想像一場

如果這是親密,大概我跟你也曾經親密過。

喜歡這淡然的倒敍故事,不為甚麼。

從電影中看到了平淡生活裡的漣漪。

只怕連那份漣漪我也不可能擁有。

腦袋缺氧,沒有力氣寫太多。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