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隊長,我愛你!

2009.3.14 / 盧廣仲100種生活演唱會 (photo by longyee) @ Star Hall, KITEC

2009.3.14 / 盧廣仲100種生活演唱會 (photo by longyee) @ Star Hall, KITEC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又係盧隊長!已經第二次看他的live,依然興奮,依然動聽,依然瘋狂!開show前完show後我的嘴巴也是合不上,一直咧嘴大笑。廣仲依然很可愛,一開始便唱我最愛的〈我愛你〉,忍不住要站起來,一直拍手一直跟著唱,一站便站了差不多三小時,雙手拍得通紅,喉嚨也因為不停吶喊而有點乾澀。

盧隊長唱了唱片的所有歌曲,還加插幾首翻唱的歌,還有新歌。最開心的是他穿著閃亮短褲在台上表演海豚音!現場還有播那段他模仿vitas的片段,笑到不行!

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廣仲!當然因為喜歡他的音樂,但更大的原因是他的個性,他的誠懇,他的率真,不矯糅,不造作,會說些冷笑話然後自己還未說完已經忍不住笑出來。

這是一個感覺很幸福的演唱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