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咪理,我愛你,死未?

《你咪理,我愛你,死未?》 (喪愛甜心版)

2009.3.14 /《你咪理,我愛你,死未?》 (喪愛甜心版)

真係一個好癲喪的舞台劇!四個演員演了二十場戲,各自演了至少十個不同類型的角色,將時下的男女愛情關係表露無遺。喜劇的最厲害的地方並非令你捧腹大笑,而是讓你笑中帶淚。個人最喜歡是尾三那場,由邵美君飾演的失婚婦人王愛媚在婚姻介紹所拍徵友片那一段。起初她是很風趣的介紹自己,述說為何要徵友,然後到了後段,那份哀傷慢慢走出來。舞台上,失婚婦人對著攝影機,背向觀眾,而攝影機的畫面則投射在背景上,觀眾就像正面encounter這段徵友片,看到她那誇張動作下的哀愁。

整體歌曲還不錯,總算體驗到林二汶零瑕疵的歌聲,還有邵美君真的好厲害,演而優則唱(她的海豚音~),我是非常的impressed!梁祖堯參與湯駿業的實力也當然不容質疑。不過呢,和朗怡一樣,我都覺得上次《Last Smile,First Tear》好看點呢。

One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