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樂英倫

HKIFF 2009 第二回:25/3/2009 @ UA Taikoo

Unmade Beds (2009) / Alexis Dos Santos

Unmade Beds (2009) / Alexis Dos Santos

automatic writing 上腦……

青春的騷動。搖滾樂。派對。今朝有酒今朝醉。風花雪月。五光十色。色彩斑爛。燃燒。夢。性愛。身體。3P。是男是女今天已不再要緊。任由自己的心態跟最愛鬼混。舊愛。寶麗萊。影像證明過去真實存在。還是過去在被拍下的一剎已宣告死亡。你是誰。我認識你嗎。不要告訴我。你的名字。不重要。肉體接觸。約會。隨緣。戀愛。不。”Did I miss a chance of falling in love?”。尋找父親。尋找身份。答案無關重要。曖昧。陌生人。熟悉。兩條平衡線慢慢貼近。交錯。醒來。遺忘。歌聲。凌亂的被窩。你的餘溫。愛情。忽然美好。:)

憑歌寄意很老套,但我很受落。若非片中的配樂搭夠,故事其實太隨意。不過隨意有隨意的好,不必太認真。我曾經認為,也許這麼瘋狂過,才算擁有過生命。然後我發現這就是青春啊。青春需要一股衝動、一腔熱情。在花樣年華之時將青春燃燒,哪怕最後只剩下失落的心靈。

Unmade Beds (2009) / Alexis Dos Santos

Déborah François as "Vera" in "Unmade Beds" (2009)

女主角Vera與陌生人X Ray Man的約會方式很有趣。你說時間,我說地點。有緣再見。有意。無意。有緣的終歸會遇見。這樣的緣份遊戲,你夠膽玩嗎?用身體證明愛的存在。模糊了愛與性之間的界線。曖昧的你一言我一語,既親密又疏離。

Fernando Tielve as Axl in Unmade Beds (2009)

Fernando Tielve as "Axl" in "Unmade Beds" (2009)

我很想說我喜歡哪種男生。(哈)就是以上這種。 我所愛的陰柔就是指這種。不過理想與現實嘛…… :P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