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凌凌優噏演唱會

優up, 優down, and moving all around!!!

11/4,又一個笑到合唔埋口的晚上。每次看完朱凌凌的live show總會很開心,有音樂,有爛gag,還有Redbull。(哈)

是晚朱凌凌五子獻唱了幾首新歌,這些歌都曾在《博到單車變摩托(回修版)》出現過,如〈我的藝術生活〉、〈Cloud〉、〈我們五個小孩〉。有些則沒有收錄在專輯裡,如〈Di da〉,還有encore song〈Goodbye Badbye〉。

當然少不了經典歌曲,如〈Don’t Touch My Woman〉(my favourite!! XD)、〈二至六〉、〈Shadowman〉、〈李白〉等等,還有掀起全場高潮的〈李英愛〉!阿卵you rock!白只的獨腳戲笑死我!朱康的beatboxing好正!Chris很沉默但偶然博gag好可愛!朱大佬唱起歌來柔情得不得了,特別是唱新歌〈對她說〉,唱著「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很甜很甜很甜。

難忘白只在唱〈我們五個小孩〉中那段加插的獨白,感謝家人的愛:「雖然我們不是你們的包袱,但我們依然是你們的重擔。」(爆笑)深情中仍不忘幽默一番,難怪我這麼喜歡你們呀!

完show後買了他們的最新專輯《Goodbye Badbye》,我做了小粉絲索簽名。

朱凌凌五子親筆簽名CD《Goodbye Badbye》

朱凌凌五子親筆簽名CD《Goodbye Badbye》內頁

How can you not love them? That’s soooooo JN! Juicyning rocks*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