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喇!

不經不覺上班已有九個月之久。身在被外間稱作無良心企業、壟斷廣播業務的的大公司內,我最深切感受到的是「桃花依舊、人面全非」。資深的同事相繼離開,剩下我們年輕的一群。從樂觀的角度來看,對我來說,或者是一個新的契機,手頭上的工作開始多了,學習的東西也多了,之前的悠閒或是忍耐的訓練。旁人或許不明白我工作的性質,有時甚或替我感不值、沉悶乏味之類,然而,子非魚,焉知魚之樂?雖說我的工作不盡然很有趣,即使更多時候抱著”a job is a job”的心態,不過若果沒有撐到現在,誰又會意料到這些轉變?(難得最近看了不少好劇集啊)上個星期的我上班不專心,於是犯了不少錯,雖然不過是雞毛蒜皮的事,但我知道details的重要,小錯累積得越多終會變成大錯。一向粗枝大葉的我要努力學習專注和細心!

即使我對將來沒有周詳的計劃,但我有我的方向。待我覺得是時候離開,我便會離開,就如小甘一樣,毅然辭去工作,隻身飛到英國去。或許有一天我也會像她一樣,不顧一切的飛到你身邊。

3 comments

  1. nothing will change
    i knew it
    even i took the chance to travel alone
    essentially
    life will always be boring/ same/ going in circle

    amen.

  2. Kam, even after travelling things go as same as previously, but your life has some diff happen ma, so it must be diff!!!! what you see would affect what you think.

    want to leave everything and go travel too~~ but sigh….

    what i am doing, i find some fun there or i could find more fun after that. 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