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The Money

特意在端午節後請了一天假期,為的是處理麻煩之極的強積金六千元注款問題。(已經過了兩個月,符合資格的我還是沒有受到任何已注款的通知)折騰了一整天,問題卻仍未解決。

一早起來我便打電話去積金局查詢,證明我是合資格,而我那基金受託人是HSBC Provident Fund Trustee (HK) Ltd(?!),明明我只有一個保留帳戶(屬HSBC Institutional Trust Services Asia Ltd名下的富達基金公司的「富達退休集成信託」強積金計劃),那六千元沒有注入在那帳戶,卻去了另一個根本不知是否存在的恒生強積金保留帳戶。(點解會去左恆生度?莫名奇妙)打了好幾個電話,首先打去A再打去B然後再打去C,因為線路繁忙所以接駁到客戶服務熱線,留言後等回覆。及後我到恆生銀行直接問職員,希望他們可以直接幫我check(匯豐銀行那邊可以直接check),結果職員都係叫我打電話。打左電話,又係叫我留言、叫我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究竟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好煩哪!為什麼我要去處理一筆到頭來會被蒸發為零的六千元?>_<

(續)剛才去了樓下的恆生銀行再問職員,那個仆街男職員居然話:「你個強積金戶口得果少少錢,由得它啦。」FUCK!!!

我深切感受到官僚制度的腐敗和政府的無能。

Donald Tsang, please die!

2 comments

    1. 係wor! >_< 他的服務態度真係"一流"呀. 好明顯係趕收工同想趕我走…總之激死我啦個臭男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