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忘
怎能忘

零晨 夜裡 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是悲傷 是哭訴 是不忿 還是無奈
黑暗中我捲曲著身體
失去了聲音
失去了言語
失去了焦點
膚淺的眼淚
悼念已死的
過去

夜裡 人群中 點起手中的燭光
悼念二十年前為民主自由犧牲的生命
二十年前的今天愛國的學生犧牲自己的生命以換取民主
二十年後的今天我把我那微小的愛埋葬以換取你的自由
我開始體會為何trauma不能言喻
而且永遠講不到最核心的痛楚

擁有的不過是一堆泡沫 所以消失 不留痕跡
就算我難過 也不過為自己而難過
為了自己的愚昧而難過
不過是另一個循環
從沒離開過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