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與細節/忙裡偷閒唱好k

現在還在工作中的我一定要打下這麼一篇,怕自己忘記。

其實我是注意到那些細節的,只是沒有提出。為何沒有提出?因為忘記了。為何忘記了?因為腦袋想著別的事情。一個不留神又會產生其他問題,雖然說不上是甚麼大問題,但始終被發現犯下無心之失的感覺是有點不好的。(可幸的是原來我也有一點要求完美的性格)不過又是老生常談的「從錯誤中學習」,以後要變得更專心。

最近要煩的事情還有很多。嗯。

(續)剛和小吉唱完k回來,不知是否因為學生哥提早放假,今夜很多人排隊唱k,以致我們的唱k時間非常短,唱了兩個半小時便要埋單,好唔夠喉囉。大家似乎都是各有各唱,被cut歌前才勉強算是合唱了蘇打綠的〈小宇宙〉。Ohohohoh,小吉的歌聲已經變成了青峰的歌聲,只差頭髮未變粉紅色!(不過他現在又是金毛仔啦)唱完k後時間不過是晚上九點半,還不想回家的我們滿有閒情地逛逛hmv,到處都在播著MJ過去的演唱會片段。就憑歌曲懷念他吧,最愛聽他在The Jackson 5時期的〈I Want You Back〉。

好,其實我想說的是,本來下班前我的心情還因為我的疏忽被人家發現了而有點耿耿於懷,不過下班後出去走走唱過k後感覺好多了。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