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三寶星期六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一日
anti-hei的「有質素」四人遊
參與成員有我、禧、嘈、雪
我和禧先從將軍澳出發
嘈到油麻地與我們會合
本想看電影但無戲想看
不想看戲的雪一聽到行街立即仆出來
原來她行街的定義是在街上行下行下
等待雪到達之前我們在bc逛了一會兒
我和嘈展開了陳禧口中「無質素」的對話(如下)
我:「你會唔會去書展呀?」
嘈:「會呀,你呢?」
我:「唔知呀。」
試玩嘈的diana+即影即有
點解啲相咁似靈異照片架?
嘈說一定係有靈童喇
嚇死怕鬼的黃雪盈喇
我們就從油麻地步行到佐敦
在澳洲牛奶公司吃我的第一餐

在澳洲牛奶公司附近店鋪一隻熟睡的白貓

在澳洲牛奶公司附近店鋪一隻熟睡的白貓

原來用「你係咪想講野呀?」來打開話閘子都不錯架喎
一直「哦~哦~哦~」其實你明唔明講相機的陳禧講緊咩呀
在PageOne看書發現有兩本書很適合雪看
《搭訕搭出真感情》和《請您講重點》
我們都是「喜歡彈三彈四,超多問題的三八」(from雪)
由早到晚在街上行來行去
由油麻地到佐敦到尖沙嘴到中環再到上環
行左幾步路終於頂唔順要好似老人家咁找地方坐
明明天文台正懸掛三號風球但我們四個人在ifc外面吹風

偽MJ之45度傾斜

偽MJ之45度傾斜

吹水影相逼陳禧扮MJ表演反地心吸力的45度傾斜
講天氣講菲傭講政治講工作講環保講世界末日(很有質素的對話嘛)
行路去蓮香園 一路行一路喊累 煩死帶路的陳禧
又再一次多謝陳禧推介 我們吃了無味的黃金鴨
不斷喝茶補水的我和嘈 明明很累卻又說過不停

呀嘈過期生日飯之十一人飯局

呀嘈過期生日飯之全員合照

和CM好朋友一同吃飯 像回到從前一樣
我們太青春了 說說笑笑吵吵鬧鬧便渡過了一晚
是夜呀嘈的過氣生日飯共有十一人出席 圓滿結束

我們是有質素的狂歡三寶:)
期待我們下次更有質素的聚會(哈)

2 comments

  1. 我:「你會唔會去書展呀?」
    嘈:「會呀,你呢?」
    我:「唔知呀。」

    應該是–
    嘈:「會呀,你呢,你唔會去呀?」
    我:「唔知呀。」—

    變得更”有” 質素 ;-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