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bury me.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打開箱子的一剎,我呆掉了。
天啊!是MCR的限量版小木棺+面具!
親愛的你怎麼會寄這個東西給我啊?

我和親愛的之間的友誼當然不是建基在物質上
但MCR是我倆成長路上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共同回憶
所以這個東西包含的意義其實有很多
所謂知我者莫若你啊親愛的

你到底何時回家
真的很掛念你呢

2 comments

  1. =w= 這個喔, 我拿走了DVD, 不過我回港一定會找時間跟你一起看~~
    我覺得你應該會喜歡這部份丫~所以整個都給你了=3=
    (而且你會比我keep得好…XP)
    還有還有~
    那個鋼琴頸巾, 買了很久的啦,一直冇寄= =”
    …記得拎去洗…@@

    共同回憶呢…真懷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