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聲

繼〈悲傷的採購〉後,My Little Airport又再一次正中我要害,以抵死又顯淺卻非常到肉的歌詞唱出我這個自稱八十後文藝青年的心聲。「一萬元一萬元一萬元,靈魂賣給了大財團。」今天我續了約,another one year to go,走著瞧。

請不要再問我的目標是甚麼。我想我沒有必要說出來,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我總相信,走著走著自有方向,即使到頭來什麼也沒有,什麼也不是,好像什麼也無所謂了。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