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年

如題。

畢業後工作已有一年,期間的變化實在大。由初入行時部門處於人才仔仔的鼎盛時期到現在人手嚴重短缺的淪陷時期,我都在見證、在經歷。大概事情總有兩面吧,所以我努力地找出現在的工作對我的利與弊。每天都在學習,由初時的悠閒到現在的忙碌,接觸得越多了解得越多便越發現要兼顧的其實有很多,而我不斷學習要專注、要仔細,還有主動。工作方面,我做得不算很好也不算太差。人際方面,和同事們越來越熟落(有點意料之外的說),雖然間中難免會說些茶餘飯後的是非,但其實我最喜歡還是說工作以外的事,譬如電影或音樂。

如無意外我會繼續待在這裡。我不完全是為了一萬元把靈魂賣給大財團。我不完全是不思進取。我不完全是毫無目標毫無方向。我只是一直走,義無反顧的走下去,或者是有點盲目的走,等待一些虛無的甚麼。只知道不想要甚麼卻不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甚麼,這像是一個永遠走不出去的循環。

何時才能達到涅槃的境界?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