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迷路團

從少年宮遙望深圳書城

從少年宮遙望深圳書城

講左好耐終於成行的深圳迷路團,終於在十二月六日星期天起行北上尋歡。我們過關後,順著地鐵路線,先來到華僑城,遊過創意文化園,吃過難吃的意大利午餐,然後到了少年宮,遊書城,買影碟,累了便坐在少年宮門口,玩iPhone的推木遊戲,影怪相,晚飯時間到了便在大劇院站下車,去吃任飲任食自助餐,在那餐廳聽到loop住播的古怪的廣東版聖誕歌:「呼呼呼/北風亂呼/冰冰冰/山川結冰」和「XXXX笑掉了門牙」(請自行猜到底是哪兩首聖誕歌)。到了晚上十點,我們這個奇怪的組合結束十二小時的爆笑短線深圳遊,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去。

深圳迷路團團友@OCT-LOFT華僑城創意文化園

深圳迷路團團友@OCT-LOFT華僑城創意文化園

多謝你們沿途一直恐嚇我話要賣甩我但最後還是對我不離不棄。(抑或你們計劃失敗?:P)以後我去深圳都會記起你們在地鐵站內陷入混亂的瘋狂拍照狀況,以及hei & gut的”PIC(S) OF THE YEAR”。:D

後記:離開深圳的第二晚我得了腸胃炎,又嘔吐又發燒,結果要去看醫生。另一團友禧於當晚肚瀉,無大礙。另外兩位團友小甘與小吉則安然無恙。結論是,食物不新鮮,而我又吃過多,終於病倒。(9 Dec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