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音樂節2012

2012.10.02 / 呼叫音樂節2012 @ KITEC, Rotunda 3

2012.10.02 / 呼叫音樂節2012 @ KITEC, Rotunda 3

第一年去看呼叫音樂節,說實在,初看演出陣容沒有特別想去的意慾,但後來因為有朋友想看張懸,所以一起去了看第二天,沒想過自己居然會那麼high。

那我懂你意思了

那我懂你意思了

當日下午三、四點左右才進場,錯過了HUSH!和董事長樂團的演出。一進場就看到擺賣唱片及其他周邊商品的攤位,忍不住手買了幾張碟,又破財啊!好不容易找到個算不錯的位置,不久,那我懂你意思了出場。主唱的聲音有點像蘇打綠的青峰,最難忘應該是〈所以我停下來〉,很易上腦。個人則比較喜歡〈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詞曲易入口得來不失意義。其後,那我懂你意思了的成員親手賣碟派書仔。有負同事所託,買不到他們的唱片,只好多拍幾張照片。

那我懂你意思了成員親手販賣中

那我懂你意思了成員親手販賣中

接著有Tizzy Bac的演出,以鍵琴彈奏作主旋律的演出非常澎湃,可惜沒有玩我喜歡的〈如果看得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及後有約半小時的晚飯時間,旁邊有熟食可買,算是暫時解決肚餓的問題。在場有人自備食物,往地上鋪一塊布,在室內野餐可真爽咧!

晚飯時間: 室內野餐

晚飯時間: 室內野餐

晚飯時間後便皇后皮箱的演出。玩過一輪復古搖滾後,接著便有黑暗陰沉系的飢餓藝術家。主音兼結他手Oliver其實是香港人,是台灣獨立音樂廠牌黑市音樂的核心人物,亦是策劃這次音樂會的幕後主腦。

飢餓藝術家

飢餓藝術家

馬念先

馬念先

全晚最high就是看到馬念先的演出,每首歌都groovy到不行!聽著聽著很自然就想跳舞!而且馬大哥很幽默,看他的演出真是賞心樂事啊!(欲看足本演出可按這裡

張懸 & Algae

張懸 & Algae

壓軸演出:張懸!相隔兩年再看張老闆的live,新歌舊曲交替,歌者的唱腔多了一份成熟和深度。驚喜的是,張老闆特地唱了一首廣東歌〈神奇女俠的退休生活〉,感覺很飄呢。有樂隊伴奏固然令音樂結構更豐富,但我還是喜歡她獨自彈著結他,低聲吟唱。

encore #1:〈喜歡〉

encore #1:〈喜歡〉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