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Trouble Girl

「自從復原後,對於跑步的熱情,掉了很多。」
台灣美女跑友如是說 我似乎也一樣
不論信心還是熱情 都越掉越多
對任何關於跑步的消息只想敬而遠之
還在休養中 心裡想跑又不想跑
對將來的團練感到矛盾
寧願以後一個人孤獨的跑
接二連三受傷 都是因為自身不足所致
覺得自己毀了一切 無法原諒
到了這個年紀犯上這種錯誤就變得更罪無可恕

我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麻煩製造者
所以他人怎樣說我怪我罵我我也照單全收
唯獨你一句話就狠狠擊中我
「我係你同事就多得你唔少」
放六個星期病假頓時成了彌天大罪
即使習慣你的毒舌但這話未免太過傷人
明知認真便輸鳥但我實在笑不起來

「唔知自己想點的人」
你曾說 剛認識我的人很快便會發現這種性格
當時被如此看穿 心裡一陣麻痺
在你面前我總處於混亂狀態 亂衝亂撞
結果你眼中的我總是毫無方向
我了解 我接受 我活該受你白眼
因為我太沒用 而且帶給別人麻煩
我在努力改變 試圖改掉這性格缺陷
只是還沒改好又岀狀況

你說我喜歡音樂多一點
果然 世事都被你看透了
我當時竟天真得以為可以魚與熊掌兼得
所以現在落得如此下場不是意外
是自作孽 不可活
自作自受

一星期已過卻仍未釋懷
明知你不會看我的文字才敢在這裡說著你根本不會在乎的事
我果然只是個無可救藥只懂傷春悲秋的 瘟 疫 青 年

不好意思
打擾了

然後有人對我說 “i don’t mind if you’re a little trouble girl”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為甚麼呢 :x

原來錯置的命運從沒離開過我

Leave a Reply

